首存10送58电子游戏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小杨探花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送筹码菠菜网: [结婚交流] 为了一个姓,到底是哪方错了?

      [复制链接]

    首存10送58电子游戏: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专业知识和业务知识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个坚持,努力提升自身素质能力,促进办公室工作高效运转、协调推进,忙而不乱、忙而有序。简介:网站可以检索美国专利、欧洲专利、世界专利的全文、日本专利的文摘,特点:可以利用化学分子式检索;可以分企业、学科等检索;检索速度快,全文下载方便。(记者齐雯雯)。

    49

    帖子

    110

    威望

    134

    金币

    小学五年级

    Rank: 6Rank: 6

    121#
    发表于 2017-10-16 12:26: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虽说现在性自由,但安全措施还是要有的吧,不要因为一时激情搞得自己狼狈不堪

    226

    帖子

    3609

    威望

    315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122#
    发表于 2017-10-18 22:03: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路过,就看看不发表意见

    98

    帖子

    234

    威望

    280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社区居民

    123#
    发表于 2017-10-19 21:19: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8295yyy 发表于 2017-10-10 13:38
    北方男的啊,理解了,我没有地域攻击跟歧视啊。

    找北方的,希望她运气好

    736

    帖子

    1572

    威望

    195

    金币

    高中三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124#
    发表于 2017-10-20 16:16:51 | 只看该作者
    youkalove 发表于 2017-10-10 16:11
    还是我的两个朋友好,找的结婚对象同姓的,这就闹不起来了

    高手

    705

    帖子

    1849

    威望

    217

    金币

    高中三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125#
    发表于 2017-10-21 15:48: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浅末安年 发表于 2017-10-10 17:28
    发觉最近论坛特多的闺蜜的事情,表姐妹的事情,朋友的事情……

    不这么写,难道写本人遇到这样的事啊。。。

    705

    帖子

    1849

    威望

    217

    金币

    高中三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126#
    发表于 2017-10-21 15:50: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米苏宝宝 发表于 2017-10-10 22:44
    有钱有车有房,为什么一定要结婚?

    你不懂单亲家庭对孩子的影响

    390

    帖子

    2145

    威望

    428

    金币

    大学一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127#
    发表于 2017-10-21 17:07: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Rain林 发表于 2017-10-21 15:50
    你不懂单亲家庭对孩子的影响

    双亲家庭一定比单亲家庭好么?单亲家庭一定不好吗?难道不是主要看这个陪伴孩子的家长怎么教育吗?

    705

    帖子

    1849

    威望

    217

    金币

    高中三年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128#
    发表于 2017-10-21 17:48: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米苏宝宝 发表于 2017-10-21 17:07
    双亲家庭一定比单亲家庭好么?单亲家庭一定不好吗?难道不是主要看这个陪伴孩子的家长怎么教育吗?

    这种事情没法解释的。只有亲身经历过的才会有感觉

    390

    帖子

    2145

    威望

    428

    金币

    大学一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129#
    发表于 2017-10-21 19:11: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两个人天天吵架天天吵架,也要为了孩子继续在一起是吗?

    390

    帖子

    2145

    威望

    428

    金币

    大学一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130#
    发表于 2017-10-21 19:13: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Rain林 发表于 2017-10-21 17:48
    这种事情没法解释的。只有亲身经历过的才会有感觉

    如果两个人天天吵架天天吵架,也要为了孩子继续在一起是吗?

    138

    帖子

    343

    威望

    61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高考才子

    131#
    发表于 2017-10-26 21:23:01 | 只看该作者
    要我说,这么介意孩子姓氏的,找对象的时候应该找一个跟自己姓氏一样的,那样双方家里都满意了

    41

    帖子

    241

    威望

    20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132#
    发表于 2017-11-5 10:31: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甜甜l-v 发表于 2017-10-10 17:06
    就算跟了女方姓,归根结底也是男方家的种,何必呢

    什么叫男方的种?女方也出了卵子和肚子的好伐?说好的事反悔就是很恶心。

    5081

    帖子

    1万

    威望

    443

    金币

    硕士一年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父亲节勋章

    133#
    发表于 2017-11-6 13:45:1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一开始肯定没说好,关于肚子大了,就话语权小了一半,条件好就一定要男方听从女方的吗?更何况你上面说了不算招上门女婿,那姓什么有关系吗?何况北方这方面很重视,所以,我的建议,要么随男方姓,要么分开,否则没太平日子过了、

    7

    帖子

    407

    威望

    61

    金币

    初中一年级

    Rank: 8Rank: 8

    134#
    发表于 2017-11-7 12:32: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hen116478 发表于 2017-10-10 16:51
    笑死了,你那本地人的优越感展露无遗,以此来拯救你自卑又有点懦弱的内心。分内外地人也就算了,你还把外地人也分了档次?我的娘啊,把你的俗表露无遗,真真是惹人厌恶,哪个男人娶了你至少也是倒了三辈子的霉了。人不应以物质来分贵贱,应该以思想人格才华来分,若以此来分你该是三六九等。

    没有外地人,你们会有什么优越感呢?有可能没有外地人,你们应该还过着现在外地人的生活吧!

    32

    帖子

    119

    威望

    278

    金币

    小学四年级

    Rank: 5Rank: 5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135#
    发表于 2017-11-25 12:08: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那只能怪自己没长眼没本事

    576

    帖子

    1946

    威望

    436

    金币

    大学一年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社区居民10周年纪念勋章忠实会员

    136#
    发表于 2017-11-29 11:29:26 | 只看该作者
    先撇开姓的问题,单从男方人品来讲如楼主所讲就不怎么样。结婚后问题更多了,男的如果自尊心很强的话,以后爆发起来会很可拍。哎。。。女孩子也得聪明点,吃亏的总是女的

    112

    帖子

    270

    威望

    88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137#
    发表于 2017-12-12 09:53: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沐 发表于 2017-10-10 12:33
    男女主角有感情吗,没感情这只是男方为了分手找的借口,如果有感情跟谁姓不都是一样的吗,话说干嘛找外地人,余姚的小伙子难道不好吗,

    呵呵,有感情姓谁都一样?呵呵!
    傻逼。

    191

    帖子

    2506

    威望

    44

    金币

    大学二年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138#
    发表于 2017-12-13 14:35: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外地没办法,必须跟男方姓,想法不一样,如本地人,可用复姓。

    785

    帖子

    1万

    威望

    393

    金币

    硕士二年级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139#
    发表于 2017-12-14 23:09: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女方家有一根指挥棒,指明了方向往这边走,男方走了一半发现,哎哟喂!我腿脚比原来硬朗了,没必要再跟你们方向走了吧,大爷我有自己的路。事件只是触发点,看出一个人的主见大着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宁波市网络警察工作室

    浙公网安备 33028102000108号

    反馈|Archiver||小黑屋|首存10送58电子游戏 ( ) 

    GMT+8, 2018-2-18 15:08 , Processed in 0.157229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X3.2

    © 2001-2013

    快速回复 首存10送58电子游戏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