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存10送58电子游戏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吉祥物小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合乐888代理注册: [夫妻之间] 树洞诊疗室|当余姚媳妇遇上“妈宝男”,她活的特别累……

      [复制链接]

    首存10送58电子游戏:校党委书记朱拓,党委办公室主任吴锡生、离退休处处长陈霞雯出席了座谈会。随后大家就《意见》中提到的第二课堂成绩单的推行、全员注册网络文明志愿者、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两微一端”平台建设等如何在学院推进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和工作方案的细化。五、课题评审2017年度立项课题申报、结题的专家评审工作,由无锡党的建设研究基地统一组织。。

    62

    帖子

    152

    威望

    53

    金币

    小学五年级

    Rank: 6Rank: 6

    21#
    发表于 2017-11-16 20:42: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未婚先孕,你这也放的开,现在这样了你却想要离婚

    291

    帖子

    624

    威望

    286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22#
    发表于 2017-11-16 20:54: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孩子哭了不哄不抱以累为理由不是一般女人做的出来的,月子里手机玩玩不好好休息还嫌这嫌那的,真是看不惯现在的女孩。

    25

    帖子

    72

    威望

    150

    金币

    小学三年级

    Rank: 4

    23#
    发表于 2017-11-16 22:01: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小小小瑶 发表于 2017-11-15 23:07
    妈宝男,婆婆好一点还好,婆婆如果比较难弄,日子肯定难过,我也在纠结离婚中

    我也找了妈宝男,公婆很强势,什么都要听他们的,没一点地位,已离婚

    25

    帖子

    72

    威望

    150

    金币

    小学三年级

    Rank: 4

    24#
    发表于 2017-11-16 22:02: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eusCN 发表于 2017-11-16 17:17
    脑有病,
    你一天烧过三餐饭吗?
    这比上班可累多了,
    真的跟废物一样还有脸发到网上来。

    感觉你有病吧,心理不正常吧

    73

    帖子

    9365

    威望

    251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25#
    发表于 2017-11-16 22:20: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哎,有个好婆婆就是第二次投胎啊

    5244

    帖子

    1万

    威望

    2029

    金币

    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社区居民实习版主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忠实会员最爱沙发

    26#
    发表于 2017-11-16 22:33:33 | 只看该作者
    做人难做女人更难。但不要对生活灰心!坚强点,都会过去的1

    1286

    帖子

    4623

    威望

    2087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微信纪念勋章高中毕业证书初中毕业证书小学毕业证书余论老网友文坛浪子社交达人略有小成

    27#
    发表于 2017-11-16 23:00: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北半球最佳宜居城市---余姚

    620

    帖子

    1291

    威望

    320

    金币

    高中二年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28#
    发表于 2017-11-17 08:19: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婚前总觉得什么都无所谓,只要男的对你好就行了!实际上呢,婚后过得就是钱钱钱的生活!你有钱找个月嫂,月子也不会那么糟糕了!别说人家相亲的时候现实,结婚之后的日子更现实!

    304

    帖子

    788

    威望

    226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29#
    发表于 2017-11-17 08:37: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妮妮coco 发表于 2017-11-16 22:01
    我也找了妈宝男,公婆很强势,什么都要听他们的,没一点地位,已离婚

    我公公还好,就是婆婆很强势,啥都要管,啥都要说

    372

    帖子

    8295

    威望

    292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30#
    发表于 2017-11-17 09:33: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楼主也有不对的地方,孩子哭了不管孩子自己自顾自玩手机。而且自己孩子自己带不是很正常吗?尿不湿换一下不是很方便的么?

    372

    帖子

    8295

    威望

    292

    金币

    大学四年级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31#
    发表于 2017-11-17 09:34: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做了父母就得担起父母的责任,每个妈妈不都是这样过来的么?

    127

    帖子

    238

    威望

    81

    金币

    小学六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

    32#
    发表于 2017-11-17 10:08: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妮妮coco 发表于 2017-11-16 22:02
    感觉你有病吧,心理不正常吧

    一堆冥顽不灵的女废物,
    西方国家女性月子都不坐就工作。
    走着瞧,看尔等能横行到何时?

    8

    帖子

    37

    威望

    89

    金币

    小学二年级

    Rank: 3Rank: 3

    33#
    发表于 2017-11-17 14:29: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产后抑郁,激素原因,以后会好的的,多想想孩子吧

    1167

    帖子

    3119

    威望

    1061

    金币

    大学三年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神算”勋章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34#
    发表于 2017-11-17 18:10: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就这么点小事就想到要离婚,楼主也太脆弱了吧。多想想离婚对孩子的负面影响吧!

    206

    帖子

    622

    威望

    547

    金币

    初中三年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35#
    发表于 2017-11-17 19:03: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说来说去还是要怪女主自己,明明知道妈宝男不幸福,还要啪啪啪,啪啪啪也算了,还不采取措施,不采取措施也算了,还要小孩子,这么犹犹豫豫的,活该受男方欺负了,不自爱。男主就不说了,说女主还是因为觉得女主可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反馈|Archiver||小黑屋|首存10送58电子游戏 ( ) 

    GMT+8, 2018-2-19 08:18 , Processed in 0.171003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X3.2

    © 2001-2013

    快速回复 首存10送58电子游戏 返回列表
    下载明生活客户端